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玉门市玉关路派出所党支部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工作

时间:2020-10-22 10:26: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玉门讯 近日,玉关路派出所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工作。钱辉同志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钱辉同志汇报了110月份该所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情况,就下阶段推进工作提出相关措施和建议;钱辉同志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钱辉同志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支部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和推动者,要按照党章要求承担主体责任,在遵守制度上恪尽职守、统一领导、齐抓共管,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坚持落实队伍作风状况分析研判、党风廉政建设和监督检查通报制度,围绕责任意识、纪律执行、作风落实等方面开展队伍作风状况分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督促所队落实相关职责和任务,确保队伍和谐稳定。

钱辉同志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部门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职责,将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齐抓共管,双向促进,切实维护好制度的权威性和震慑力。二要狠抓纪律作风。要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对违反“六大纪律”的行为严肃追责问责,严格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确保队伍纪律严正、作风优良。三要严肃执纪问责。要通过经常性的警示教育,筑牢民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升民警的精气神。要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二种形态,注重抓早抓小、源头预防,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醒、及时处理,严肃问责。四要坚持严管厚爱。深入推进党内关怀机制,将生活帮扶、政治激励、思想关怀有机结合,做到知所想、解所难、帮所需,让全体党员民警干部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提高全体党员民警干部集体的认同感、思想的归属感、干事创业的荣誉感,为队伍健康稳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