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玉门市玉关路派出所在校园开展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0-10-22 10:25: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玉门讯 为了普及相关法律和网络安全防范常识,近日,玉关路派出所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在玉门市第三中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积极创新网络安全新观念。活动中,玉关路派出所民警积极向在校学生派发印制关于网络安全的各类宣传单1000多份,民警现场耐心向同学们介绍日常打击工作中常见的交友、网络升级、网络中奖、手机木马等各种网络诈骗犯罪手段。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并提高防范意识。通过此次活动,有效的增强了在校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给孩子们营造了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