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森林消防员招录工作(一)—组织开展体能测试

时间:2020-10-15 20:36: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武山县森林消防专业队伍建设,充实武山县消防救援力量。按照前期发布的招录公告要求,近日,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对已经报名确认的森林消防员进行体能测试。

自招聘信息发布以来,共30余人应聘报名。此次招录工作由大队负责组织实施,县应急管理局对相关事宜进行指导与协助。

体能测试前,主考官全面细致地为参考人员讲解考核的注意事项和安全要求。随后,组织全体参考人员进行了负重登六楼、原地攀登六米拉梯、黑暗环境搜寻、1000米跑、4X10折返跑以及单杠引体向上、原地摸高项目的测试。

期间,大队与应急管理局监考人员严格执行各项考试规程,对每名参考人员进行一对一监督,并认真记录其相应成绩。全体参考人员自觉维护考场纪律,积极配合监考人员工作。考核结束后,大队将根据“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对所参考人员综合成绩进行统计汇总、统计、公示。

通过此次应聘人员的体能测试,全面有效地考察了应聘人员的个人条件与综合素质,严格把控了森林消防队伍的选人关,进一步提升政府消防员队伍素质,为切实抓好消防救援队伍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