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公安局玉关路派出所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10-15 20:20: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玉门市公安局玉关路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辅警举行专题学习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活动由支部书记钱辉主持,全体党员民辅警参加专题学习。学习中,支部书记指出,全体民辅警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学笃行、入脑入心。会议强调,务必提升站位抓学习,原原本本学,做到真学真懂、学懂弄通,坚持党建引领促提升,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打牢思想根基,结合实际勇担当,在打造“枫桥经验”具体实践中站前列、当先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