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开展环境整治 营造节日氛围

时间:2020-09-30 01:12: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在中秋、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美化、亮化城市环境,提升辖区环境卫生质量,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祥和的节日环境,近日,汉唐街北社区组织社区干部、工作人员,辖区党员志愿者、城管志愿者集中开展了节前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一是“捡拾小烟头 美化大环境”。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身穿志愿者马夹,拿着夹剪、手提袋对东大街人行道、树穴、花乱扔的小烟头各类纸屑、废旧食品袋进行拾捡同时向市民宣传吸烟给人体带来的伤害,引导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二是整治楼院环境卫生。对楼院小区内乱堆乱放、乱摆乱占、乱晾乱晒等现象进行清理;对居民楼院小区内楼道、地下室、死角堆放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进行彻底清理整治;对绿地内的杂草、枯枝败叶、白色垃圾进行清理;对小区楼院电动车违规停放、违规充电、乱拉乱扯飞线行为进行安全排查整治。

三是整治市容市貌。志愿者带着扫把、笤帚等清扫工具对辖区责任区内街道、路面、背街小巷人行道及绿化带脏、乱、差的现象进行清理;对道路两侧墙体、建筑物、电线杆、宣传栏的各类破旧通知、广告、温馨提示、宣传资料、条幅、破旧牌匾、野广告进行彻底铲除;组织清扫保洁人员对路段垃圾桶、垃圾收集车辆进行擦洗、消毒。

本次整治活动共有50余人参加,通过整治,使辖区内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不仅提升了社区整体形象,还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了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