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情满中秋 礼赞国庆—东关苑社区第四届秦腔文化艺术节暨“国庆中秋”综合文艺晚会开演啦、

时间:2020-09-29 02:09: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了庆祝“国庆、中秋”双节来临,营造热烈喜庆、团圆和谐的节日氛围,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27日晚,东关苑社区第四届秦腔文化艺术节第三场综合文艺晚会在仁和家园民族团结进步文化广场举行。  
    晚会在欢快的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随后,社区党总支书记谢生玉做了慷慨激昂的讲话,并向居民朋友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活动现场,各类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的节目,歌曲《故乡恋》、《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幸福中国一起走》,舞蹈《沂蒙颂》、《我们的中国梦》等节目使得前来观看的居民们掌声喝彩声不断,整场晚会持续了将近一个半小时,囊括了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与居民生活的日常,深受居民们的喜爱。
    活动中社区党总支为疫情期间积极捐赠物资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颁发了捐资证书,对抗疫期间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对红歌大赛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增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密切联系,将传统节日和人民群众的爱国情感有机结合,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东关苑社区 左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