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党建引领话发展·共建共治促和谐——东关苑社区第四届秦腔文化艺术节暨国庆·中秋文艺演出盛大开幕

时间:2020-09-27 01:52: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925日晚,东关苑社区艺术节暨红歌大赛盛大开幕。酒泉市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刘启璞、酒泉市委党史研究室一级主任科员杨兴来、肃州区街道社区党工委书记景明红、酒泉市第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刘生邦、东南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张丽、东南街道各社区负责人、社会组织负责人、社区全体干部及居民朋友们共1000余人参加开幕式。

东关苑社区党总支书记、社区主任谢生玉同志致开幕词。

曾经,为了一种坚定的理想,人们抛头颅、洒热血,在所不惜。如今,我们用心灵的红歌向祖国母亲表达诚挚的爱。伴随着恢弘的曲调,第四届秦腔文化艺术节暨国庆·中秋文艺演出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各参赛队伍的选曲种类纷繁,表演形式多样,他们有的带领大家重温历史,回顾中华儿女共同建设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有的带领大家展望未来,憧憬祖国以世人瞩目的姿态傲立于世界东方。参赛者们以嘹亮的歌声,歌颂出祖国的繁荣昌盛;以饱满的精神,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红旗颂》、《七律·长征》、《向往》、《我家在中国》、《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打靶归来》、《领袖情怀》、《妈妈教我一支歌》、《十送红军》等一首首充满正能量的红色歌曲引人奋进,激励人心,集中展现了党员干部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和工作激情,使广大群众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也懂得要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大家精神饱满,神采飞扬, 14支参赛队伍,展开激烈比拼,角逐比赛冠军,给观众带来高水准的视听享受。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精彩的角逐,最终由童心合唱艺术团代表队,通过创新的展演方式、整齐洪亮的歌声、漂亮统一的服装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整场晚会在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共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所有观众起立,再次挥舞手中的国旗,表达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赞美之情。大家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明天更加美好。

供稿:毛建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