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创建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提高居民知晓率

时间:2020-09-15 18:08: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提高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浓厚氛围。


nEO_IMG_图片1.jpg


近日,玉门市新市区街道迎宾路社区的工作人员、志愿者进入辖区小区,按照所管理的网格挨家挨户敲门,到居民家中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人员不仅向居民发放15分钟便民服务圈”和“问卷调查”, 而且对宣传资料逐条宣传,耐心解答,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让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有了基本的了解。志愿者们都耐心地向他们讲解文明创建方面的相关知识,同时就居民家庭人口情况进行了详细登记。现场还征求居民对小区建设、文化服务方面存在的意见和建议。


nEO_IMG_图片2.jpg

为了让文明创建宣传落到实处,志愿者还利用晚上下班时间走访入户,确保小区每一位居民都知晓文明城市创建。增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支持度。居民们看到社区干部舍小家顾大家,加班加点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纷纷表示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给予大力支持。家住宝丽嘉园小区的刘阿姨说:“争创文明城市是一件大事,需要全体居民的共同参与。我一定会积极支持,并向家人和朋友转达,让大家都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近日走访入户让居民认识到创文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小区居民对创文的认识度,同时也提升居民的文明素质,营造了创文的良好氛围,让创文工作覆盖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迎宾路社区 (田小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