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瓜州县残联三举措抓好公务员网络培训工作

时间:2020-08-31 23:55: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委组织部下发的公务员网络培训工作要求,酒泉市瓜州县残联采取三项措施,切实抓好全公务员网络培训工作,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一是加强组织,及时部署。认真传达关于落实机关公务员网络在线学习的通知精神,要求各位公务员干部高度重视,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关系,积极参加学习活动,确保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

二是通报进度,务求实效。明确专人负责公务员网络在线学习活动的管理工作,管理员在系统内定期查看干部的学习情况,及时掌握全员的学习进度,不定期对网上学习学时情况进行排名通报,确保公务员网络培训工作扎实推进。

三是统筹规划,学用结合。要求学员根据培训时间妥善处理工学矛盾,统筹安排工作,确保培训工作两不误。同时要求学员在网络培训的过程中注意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活学活用,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业务水平、组织领导和分析、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

 审核人:张正荣              撰稿:瓜州县残联  杨雅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