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东关苑社区技能培训班结业顺利结业

时间:2020-08-07 12:34: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8月5日晚,东关苑社2020年育婴员职业技能培训班圆满结业。

本次技能培训班自6月27日开班,为期40天,按要求完成了育婴员授课计划培训内容。

结业仪式上,学员们自编自导,学用结合,表演了《儿歌串烧》《婴幼儿抚触实操》节目,用文艺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学习成果。

铭峰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许万福总结发言并向学员们送上就业建议和祝愿。

东关苑社区副主任李明霞希望全休学员树立创业就业的信心和决心,转变传统思想观念,勤于实践,以劳动赢得尊重,在家政服务的舞台上自立自强,凭自己的诚实劳动和生活技能努力为自己和家人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结业仪式最后,还对此次培训中表现优秀的学员进行表彰奖励,鼓励她们运用所学技能,努力取得更好的业绩,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为追求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