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致敬最可爱的人——汉唐街北社区开展儿童实践活动之走进消防队慰问活动

时间:2020-08-04 17:00: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了让孩子们更加了解祖国热爱祖国和消防官兵们共叙“军民鱼水情”近日汉唐街北社区联合酒泉市瑞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致敬最可爱的人——社区实践活动之走进消防队”慰问活动。

早上十点,社区和瑞泽社工的志愿者们带领来自辖区儿童来到了酒泉市消防支队,孩子们带着购买的慰问物资前往酒泉市消防支队慰问我们最可爱的“蓝朋友”——消防官兵活动中,消防官兵带领孩子们参观了他们的卧室,厨房,洗漱间,荣誉室等等地方,让孩子们深入了解到了消防官兵的日常生活和他们的工作日常。活动最高潮莫过于消防官兵向孩子们展示了“实战演练”,引起了孩子们的连连尖叫声最后,孩子们还和消防官兵亲密接触,孩子们化身为小记者采访消防官兵,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通过此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孩子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使他们从小接受消防知识教育,不断深入对消防知识的了解,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