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实地观摩取经验 交流学习促提升——酒泉市东关苑社区工作人员参加区级扫黄打非观摩学习暨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线上直播培训

时间:2020-07-30 17:39: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肃州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组织各乡镇、社区“扫黄打非”工作人员到北新街社区参加现场观摩和培训,东关苑社区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观摩学习组一行参观了北新街社区的“扫黄打非”工作阵地,详细了解了北新街社区“扫黄打非”工作思路和活动开展情况。每到一处,观摩人员总是仔细翻阅资料,详细咨询工作做法,并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观摩后,进行了以“扫黄打非净环境 激浊扬清促和谐”为主题的经验交流会。并观看全国第一期“扫黄打非”进基层线上直播培训。会上,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顺邦要求,要将“扫黄打非”工作与意识形态、精神文明等工作充分结合起来,尤其社区结合网格化管理工作,建立全覆盖、无缝隙的长效监管机制,将监管工作真正落到了实处。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东关苑社区将进一步加强思考,积极实践,认真借鉴兄弟社区经验做法,不断探索将“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融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精神文明创建和社会治理工作中的新途径,切实搭建好活动平台,不断提高群众“扫黄打非”知晓率和参与度,为辖区居民构建一个健康向上、宜居和谐的生活环境。

供稿人:王亚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