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祁连路社区:共寻初心印记 共叙军旅情怀 共建美好家园

时间:2020-07-29 17:25: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感谢退伍军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传递正能量,营造关爱退伍军人的良好氛围,祁连路社区携手共驻共建单位2020729日举办了八一建军节之寻初心印记 共叙军旅情怀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的活动,现场共计15名退役军人参加。

活动开始前,退伍军人整齐划一就坐依旧保持着优良作风。现场所有退伍军人党员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拉开序幕,随后由祁连路社区书记和主任向在坐的老战士们致以了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音乐响起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团结就是力量引领在场全体党员退伍军人放声高歌,抒发了军人的满腔爱国情,以及对于军营峥嵘岁月的怀念和战友间的深情。临近结尾大家聚在一起用追忆往昔,老兵们纷纷感慨思念战友和部队,讲述了曾经的光辉岁月,回忆了那段最引以自豪的人生历程。各单位代表也抒发自己参加此次活动的感受,对退伍军人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同时分发纪念品。

此次寻初心印记 共叙军旅情怀 共建美好家园”活动,使退伍军人们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对他们的温暖和关怀,促进了军民之间的感情联系,并发扬军人吃苦耐劳的精神,为社区的发展添砖加瓦。

在此,祁连路社区携手共驻共建单位向所有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致敬!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