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瓜州县残联:助盲脱贫就业培训 圆残疾人就业梦

时间:2020-07-15 22:46: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增强残疾人自身造血功能和竞争能力,让残疾人能够更好地融入社会,参与社会生活,瓜州县残联认真落实省残联《关于举办2020年为民办实事助盲就业脱贫培训班的通知》的要求,今年上半年,组织了8名视力残疾人赴省上、市上参加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业务培训班。

为了让参加培训的视障人士能够更好更快的融入学习生活,在培训期间提高他们的职业技能,拓宽就业途径。我会在培训前举办了助盲就业脱贫项目保健按摩初级培训动员大会,县残联党支部书记、理事长武生祥在动员会上指出,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残疾人群众的的生存、就学和就业情况,出台了一系列帮扶残疾人的优惠政策和举措,贫困残疾人的生活状况得到了改善,而解决残疾人的根本出路在于就业。他勉励广大残疾人朋友自信、自强、自立,认真学习培训技能,学会一技之长,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的未来。

随后,县残联组织全体学员到安成盲人按摩店,由资深按摩师安成通过现场模拟、手把手一对一的教学方式,对全体学员进行了初级按摩基础培训。

审核人:张正荣

撰稿:瓜州县残联  杨雅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