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肃州区2020年社会工作人才暨“三社联动”试点项目社区骨干培训班开班啦!

时间:2020-07-11 13:03: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加强全区社会组织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进一步提升社区骨干能力素质,推进“三社联动”试点项目健康发展。7月9日上午,由肃州区委组织部人才培训项目支持,东关苑社区主办,惠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肃州区2020年社会工作人才暨“三社联动”试点项目社区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区街道社区党工委书记景明红、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郑鲁健、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张建新出席此次开班仪式。来自21个社区的分管领导及社区骨干、社会组织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区街道社区党工委书记景明红做了开班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特邀请甘肃政法大学高克祥教授、甘肃一山一水环境与社会发展中心总干事虎孝君进行授课。培训将围绕“三社联动”与社区治理、社区骨干专业能力提升、社会组织能力建设、社会组织项目设计、规划与管理等知识进行辅导。

开班当天,甘肃政法大学高克祥教授以志愿组织发展与团队建设、认识社区与社会资源为主题为大家授课,讲解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既有理论解析,又有数据支撑,更有具体实例,对于帮助我们把握社区治理政策,明确工作方向,理清工作思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价值。

培训班的开设旨在让各社区进一步明晰社区治理的目标与途径,提高社工队伍、志愿者队伍的建设管理水平,提升领导干部工作能力水平,为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夯实基础。

供稿人:左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