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感受发展忆党恩 担当作为创一流——酒泉市肃州区西北街道同德巷社区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奖励暨“抗疫精神践初心 履职尽责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1 12:13: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铭记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社区广大党员干部“强责任、勇担当、重实效”,结合中国在此次抗疫过程中取得的瞩目成就和成功经验,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圆满高效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630日上午,肃州区同德巷社区党总支在银达镇银达村毛主席按语广场召开了感受发展忆党恩担当作为创一流建党99周年表彰奖励暨“抗疫精神践初心履职尽责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社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各楼院党支部书记及支委、预备党员、表彰对象40参加。

表彰大会上,同德巷社区党总支2019年度社区基层党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通过表彰先进在社区营造学习先进、争做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励社区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建设居民群众满意社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社区党总支副书记以《抗疫精神践初心履职尽责有作为》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一堂专题党课。从党史的发展脉络及重大意义、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战疫情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了探讨交流。

在毛主席按语广场,党员们紧握右拳,庄严肃穆,开展了一次入党宣誓仪式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展现了每一位党员坚定跟党走的热血精神。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大家再一次感受到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激发了党员的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进而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不忘来时路,才能不罔肩头担。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鼓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提升为民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推动社区工作再上新台阶。(同德巷社区党政办 王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