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技能培训进社区 点亮居民就业梦”酒泉市东关苑社区技能培训班开课啦!

时间:2020-06-30 20:04: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再就业培训政策,推动区居民复工复产,鼓励辖区失业人员提高自身的就业能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再就业环境近期,东关苑社区联合玉门铭峰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前来我社区免费为辖区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举办技能培训班。

本次培训,以育婴护理为主,老师以幽默风趣的方式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以真实案例讲述错误育婴方式带来的危害,向学员传授正确的新生儿护理、饮食喂养、常见疾病护理及早教知识等方面的内容。

社区通过举办此次技能培训旨在帮助困难就业人员掌握科学育婴技能、科学育儿知识,协助失业居民实现就业与再就业,形成培训促进就业的良好氛围。培训自6月27日起8月1日结束,随后还将开展生活保健常识系列讲座。

供稿人:东关苑社区 卢海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