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汉唐街北社区开展“迎端午 促和谐”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06-26 16:39: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扎实推进社区文化建设,丰富和活跃节日期间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邻里之间的相互了解,营造和谐、文明、喜庆、进取的节日氛围,623日,汉唐街北社区联合酒泉市亮丽阳光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迎端午 促和谐”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随着《火红中国年》舞蹈拉开了的序幕,在老鹰抓小鸡、快乐抱抱抱、踢毽子、跳绳、呼啦圈等项目的激烈比赛中,穿插了辖区居民朋友们表演的《山沟沟》《万物生》等歌舞,精彩的表演将运动会推向一波又一波高潮,获得围观群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加强了楼院居民之间的交流,促进了沟通,增进了友谊,进一步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步伐,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