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汉唐街北社区举办“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23 17:57: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了增强辖区居民群众防毒禁毒意识,提高自觉抵制毒品侵害的能力,在端午节来临之际,623日,汉唐街北社区在辖区举办了以“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流动宣传的方式,社区禁毒工作人员、禁毒志愿者深入到清真寺民族团结小广场、水木清华小区及福祥花园小区等周边重点地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材料、现场问答等形式,对禁毒内容进行宣传,同时,现场居民们积极参与活动,仔细了解了毒品的定义、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对社会、对家庭和自身的危害。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禁毒意识,提高了识别、防范、抵制毒品的能力,为创建“无毒社区”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