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瓜州县司法局梁湖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0-06-23 16:55: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勇 于倩)为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政治改造,提高社区矫正对象的思想政治觉悟,近日,梁湖司法所组织在册社区矫正对象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相关内容。

学习会上,司法所工作人员对近期召开的“两会”主要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传达了两会的新思想、新提法以及新举措,重点传达了大家关心的惠民政策,并要求社区矫正对象会后抄写学习笔记。同时再次强调社区矫正对象在矫正过程中应该遵守的纪律和要求,一旦违反将受到相应的处罚,并通过真实案例告知其不遵守规定所带来的严重后果。

此次集中教育学习活动,使社区矫正对象更深刻的领会了“两会”的精神,引导社区矫正对象关注时事政治,进一步加深了对国家方针政策的认识,从而达到良好的教育效果。(酒泉市瓜州县司法局供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