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肃州区同德巷社区:感受历史积淀 丰富文化生活

时间:2020-06-16 16:05: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613日第四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之际,同德巷社区依托“甘肃党建 社区E家”平台,组织在职党员、居民党员、社区干部及书画爱好者近150人,参加了由酒泉市博物馆、兰州市博物馆、永登县博物馆、榆中县博物馆和皋兰县博物馆联合举办的“砚池沉香”——兰州市四馆馆藏清代书画联展开展仪式。

展览以兰州地区知名书画家的作品为主线,水墨之间表现了特有的生命艺术的张力,弘扬了中华文化艺术,展现陇上名家墨宝。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关心并推动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工作。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拓展丰富了“五联双报到”活动的表现形式,增进了社区与市博物馆的联系,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清代甘肃书画发展的历程,希望在观赏展览作品的同时,让收藏在博物馆里的文物、书写在古籍书画里的文字活起来,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正确的精神指引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同德巷社区党政办 王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