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抗疫精神做动力 勇于担当有作为——酒泉市同德巷社区开展“强责任、勇担当、重实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09 20:08: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危难面前见忠诚,战疫面前显担当。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成效6月5日上午,同德巷社区联合五联双报到单位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发扬抗疫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实际、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辖区共建单位、在职党员、社区干部共180余人参加。活动邀请了酒泉援鄂医务人员王敏、张晨为大家讲述了他们驰援武汉的抗疫经历,让在场人员深受感动和鼓舞。社区党员志愿者代表献花并发表了感言,社区党总支负责人做总结讲话。活动在全体参会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下帷幕。

这是一次回望初心坚守初心的郑重承诺,也是一次牢记使命践行使命的责任加压。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让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发扬迎难而上、共克时艰的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责任、勇担当、重成效,在实践中展现党员的政治本色和精神品格,为社会发展发挥积极贡献。

同德巷社区党政办 王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