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迎宾路社区楼院党支部开展“讲党建、说党建,谈感悟、促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05 20:40: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63日,玉门市新市区街道迎宾路社区楼院党支部联合玉门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在迎宾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讲党建、说党建,谈感悟、促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市委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马彩云同志开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重点工作专题培训。马主任围绕基层党建重点工作、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培树党建品牌三大方面做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重点工作专题培训。

接着由迎宾路社区党支部书记王世宽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的主题党课。共产党员不得信仰任何宗教,这是中国共产党一贯坚持的思想原则、组织原则和政治纪律。

然后开展了“党组织书记讲党建、说党建”活动,由7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做交流发言。各支部的党建工作亮点突出,各具特色,都谈出了自己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和感悟,为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树立了样板。

最后,由迎宾路党总支书记王世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参观迎宾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甘肃巨木影视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党支部。

迎宾路社区  韩科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