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迎宾路社区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05 20:37: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民族团结进步关系到社区和谐稳定,关系到社会的进步发展, 为此,玉门市新市区街道迎宾路社区为辖区居民开展了一场“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活动”,社区在职党员、居民代表和工作人员共计20多人参加。

1.jpg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对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进行了宣读并解释了其中部分条款的含义,强调了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重要性,现场围绕着“做好民族工作关键在党、关键在人”的重要指示,让辖区党员与居民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畅谈了对民族团结进步的认知,并纷纷表示一定会将民族团结进步放在生活和工作的重要位置,从自身做起,让民族团结思想扎根在心中,为促进各族居民共同发展凝聚力量。

此次活动,既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对民族宗教政策的知晓率,又调动了大家参与民族团结进步活动的积极性,让每一个人都成为民族宗教政策的宣传员。

(迎宾路社区  韩科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