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柳园学校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不信教,扫黑除恶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03 22:59: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6月3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斗争精神,瓜州县柳园学校党支部在学校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培林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王培林同志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之后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力促教育领域风清气正》的党课,分别从什么是扫黑除恶、关于学校管理的思考、做到统筹兼顾和标本兼治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教育引导党员强化思想认识,树牢政治信仰,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王培林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义思想第二十九讲《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通过思想理论与工作实际两方面系统学习了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义思想中针对马克思主义思想提出的新的方法原则,同时要求大家不仅要掌握其丰富的思想观点,而且要掌握好贯穿于其中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并用以指导自己的学习与工作。

活动最后组织开展了本月党费日活动,公布本月党费核算,广大党员积极现场缴纳党费。

供稿单位:瓜州县柳园学校党支部

供稿人:张兴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