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汉唐街北社区召开“七五”普法验收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5-27 11:04: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日,汉唐街北社区召开迎接“七五”普法验收工作部署会。党总支副书记主持会议,社区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及各网格成员参加。

e1ff4998f2e1ef4937ba189bddb2440.jpg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针对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重点工作和“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社区上下开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为全面依法治区打下坚实基础。会议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积极切实做好“七五”普法验收工作准备,积极做好“七五”普法工作的资料整理和收集;二是强化监督,有效督导,对照“七五”普法督查示范点重点工作台帐资料标准查漏补缺,确保规范动作力争“七五”普验收考核中取得好成绩;三是坚持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完善辖区法律服务建设,提高法律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化进程,让法治文化深入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让老百姓确实感受到公平正义。

最后,社区要进一步重新整合社区资源,切实抓好普法队伍建设,全面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确保“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