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汉唐街北社区计生协开展计生家庭意外伤害及妇女两癌险宣传培训活动

时间:2020-05-21 20:32: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增强计划生育家庭抵御意外伤害风险的能力,弥补因意外伤害造成的经济损失。5月21日上午,汉唐街北社区计生协组织开展计生家庭意外伤害及妇女两癌险宣传培训活动,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和各网格长、网格员参加了此次宣传培训。

培训强调: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和育龄妇女两癌保险是对城乡居民保险政策的有益补充,是防范因意外导致的计划生育家庭返贫、返困的有益保障,各网格员要积极向居民群众宣传把优惠政策带到每家每户,提高计生家庭及育龄妇女对计生政策的认知度。

通过广泛宣传动员,提升了计生知晓率,提高了计生家庭及育龄妇女参保率,有助于改善妇女生存状况、生活质量和保障妇女身心健康,让计生政策深入人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