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肃州区汉唐街北社区开展《信访条例》辅导讲座

时间:2020-05-20 22:00: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信访工作行为,切实增强居民依法信访观念,引导居民依法、理性、有序、文明信访,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酒泉市肃州区汉唐街北社区召开“两会”期间《信访条例》辅导讲座。

讲座中,社区结合当前社区信访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信访工作。讲座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要坚持以《信访条例》为法律依据积极稳妥开展信访工作,一是抓好信访来人上访的登记,处理办复、存档等具体工作,能当场妥善处理好信访工作;二是对社区不能处理的信访件要及时上报相关部门,反映信访动态。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着重强调了社区工作者要坚守工作岗位,加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化解力度,确保“两会”期间无事故并针对辖区重点人员,做好走访值班表,每天反馈一次情况,切实做好辖区内信访稳控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