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肃州区汉唐街北社区组织开展保密知识学习和测试活动

时间:2020-05-20 21:56: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进一步加强社区全体干部职工保密宣传教育,强化工作人员的保密观念和保密意识518酒泉市肃州区汉唐街北社区组织开展了保密法的集中学习和涉密人员保密基本知识测试活动。

社区领导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阐述了保密管理基本制度、违反保密法应承担的责任等有关内容。同时提醒大家要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完善日常文件的收发、传递、保管以及对涉及电子文本的保密和涉密载体的保管等方面的保密制度,特别是对涉密文件的管理要做到专人管理,做好记录。最后,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涉密人员保密基本知识测试,进一步检验和强化了学习效果。

通过此次学习和知识测试活动,强化社区干部职工防范泄密的意识和保密责任感,有效提高了保密技能水平,做好信息安全工作的同时,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共筑保密安全防线奠定了坚强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