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肃州路社区: 牵手社会组织 开展“已婚女性成长公益沙龙”

时间:2020-05-18 14:40: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今年以来,肃州路社区致力于创新社区治理,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载体作用,大力推进三社联动机制,为持续关注女性心理健康促进家庭和谐发展。近日,肃州路社区牵手爱动力心理咨询室,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艳蓉开展了以“已婚女性成长公益”沙龙为主题的心理咨询活动。

活动中,李艳蓉老师通过一段放松式的舞动,让大家在快慢相结合的音乐中逐渐放空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音乐和舞动当中,让大家在欢笑声和惊叹声中,关注自己的情绪和需要。在李艳蓉老师循序带动下,每个人都在思考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现状,将内心的真实感受,以曼陀罗的形式呈现出来,并做了分享交流,大家对此进行了探讨和分析,找到了自己的卡扣,在大家鼓励下找到了情绪释放的出口,打开了内心世界之窗,去尝试去坦诚积极面对人生。

此次活动,不仅释放了女性的压力,解决了面临问题,不仅让居民享受了一份精神食粮,更让居民深刻的感受到了社区的关爱、社会的关心、人间的真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