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工作组到肃州区同德巷社区指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0-05-18 14:36: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5月15日下午,参加全省思想政治工作年会的14个市州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工作组共80余人,在省厅崔进泰副厅长的带领下,到同德巷社区红色精神接力站检查指导工作。工作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社区红色精神接力站的退役军人活动室、红色藏品及事迹展厅等功能室,社区负责人从社区退役军人概况、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开展的活动等方面对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工作组一行对社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德巷社区“红色精神接力站”把党员群众思想政治教育同传承红色基因相结合、同关怀和服务退役军人相结合、同激励退役军人创业和服务社会相结合,把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与社区工作深入融合,突出“三大主题”、做到“九个注重”,坚持讲好两个故事,使退役军人正能量充分发挥,社区治理工作成效明显提升。

同德巷社区党政办 王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