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梁湖乡举行公共法律服务扶贫示范基地挂牌仪式

时间:2020-05-14 10:29: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5月12日下午,梁湖乡公共法律服务扶贫示范基地挂牌成立,参加挂牌仪式的有瓜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宏伟同志,瓜州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玉林同志、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万物生态有限责任公司人员,陈家庄村扶贫车间带动收益农户。

“梁湖乡公共法律服务扶贫示范基地”是由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针对企业、农户法律服务力量薄弱、法律知识认知有限的现状,以所在的企业为依托建立的,目的在于全面助推农户精准脱贫,同时促进企业的发展。梁湖乡公共法律扶贫示范基地建立后,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将免费为企业、农户提供法律引导,法律帮助,法治培训和法治体检等公共法律服务支持,为双方提供法律依据,健全和完善内部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双方的法律权益。

企业+农户+公共法律服务”模式,不仅有助于从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提供可靠的法律保障,还有助于农户和企业的合作共赢,助力企业带动农户脱贫解困,实现农民增收,从而为梁湖乡“法治助力脱贫攻坚”事业迈出坚实步伐。(酒泉市瓜州县司法局供稿)

(通讯员 张勇 于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