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肃州路社区-- 开展志愿服务 爱心传播温暖

时间:2020-05-12 20:30: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肃州路社区在推进“物业管理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中,积极调动物业企业主动服务业主,和谐物业与业主关系,使小区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5月10日,在社区的指导下,酒泉市天地物业公司裕和园小区项目部主动邀请酒泉市中医院、社会服务组织酒泉市红十字会、杨柳志愿者协会在裕和园小区联合开展以“助力疫情防控,红十字救在身边”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酒泉市中医院医务人员正在给辖区居民量血压。看,不远处,杨柳志愿者、铁人志愿者为居民免费理发、手机修理,居民也不自觉得排起了长队。这里围了许多人,是酒泉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在为群众讲解演示急救知识。同时,酒泉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还深入高龄老人和困难家庭家中为他们送去酸奶,表达他们深深的关爱。

天地物业公司、酒泉市中医院、社会服务组织酒泉市红十字会、杨柳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还载歌载舞,为居民奉献文化大餐。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居民、社区和物业公司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让居民群众真正感受到 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通讯员:刘培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