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肃州路社区多种形式宣传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

时间:2020-05-12 20:29: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增强计划生育家庭抵御意外伤害风险的能力,弥补因意外伤害造成的经济损失,在精神上给予服务,肃州路社区开展了多种形式宣传中国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为计划生育家庭专门设计的“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进行了专题宣传。

一是采取流动宣传。服务办工作人员和各网格员在各小区、日间照料中心门口、街道、门店四周,向居民发放宣传单,热心、耐心的为来往居民答疑解惑。充分发挥网格员的作用,通过网格员电话联系符合条件要求的居民,向其宣传计划生育意外伤害保险内容及意义。并在各小区的公示栏等张贴宣传材料。

二是新媒体宣传。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居民微信群、QQ、社区微信平台等舆论阵地,让辖区居民了解此项惠民政策,广泛宣传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目的和意义,大力普及保险知识,营造宣传氛围,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切实做到应保尽保。

三是专题讲座。肃州路社区邀请中国人寿酒泉分公司工作人员对此项意外伤害保险的缴费、参保范围、报销范围、报销比例、报销手续等内容,讲座现场汇聚了众多前来咨询和了解的居民,座位一度告急,居民高度赞扬了国家实施的“交费少、保障高”的惠民政策。

通过肃州路社区的各种宣传,有效的改善了居民对“保险”的认识,进一步降低了计生家庭因意外伤害造成的损失,进一步保障了居民的生产生活,进一步居民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党的关怀。

通讯员:胡丹  张婷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