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最美花语 献爱母亲——汉唐街北社区召开母亲节座谈交流会暨插花活动

时间:2020-05-09 21:31: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山之高,高不过母亲的慈爱;海之深,深不过母亲的疼爱。母亲节,是一个歌颂母爱的日子,更是一个感恩的日子。值此爱意满满的母亲节来临之际,汉唐街北社区仿佛是鲜花与爱的海洋,辖区母亲代表和社区干部欢聚一堂,用鲜花制作花篮,寄语感恩,为母亲送上节日祝福。

5月9日上午,汉唐街北社区举办了“浓浓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的座谈交流会暨插花活动,共同表达对母亲的爱与思念。活动中,社区党总支副书记为母亲节活动致辞并向在场的母亲致以节日的问候,大家一起欣赏歌曲《天之大》,在悠扬深情的歌声中进行座谈交流,诉说母亲的恩情,感受母爱的伟大,发扬母亲的美德。同时,社区还邀请了专业插花老师为参与者讲解插花的方法、色彩的搭配、不同花材的花语,现场亲自展示了插花的操作步骤。最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通过自己的双手兴致盎然地完成了插花作品,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喜悦的笑容,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瞬间。

谁言寸草心 报得三春晖。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母亲和社区干部的业余生活,通过插花来装饰自己生活环境,点缀生活中的美,也增加了母亲们的幸福感,营造了“感恩母亲 传承美德”的良好氛围,促进了社区、家庭和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