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暖阳浅照春分至,微风清漾暖意生----瓜州县锁阳城镇中心小学开学准备工作纪实

时间:2020-03-23 19:22: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阳春三月,虽然还有丝丝凉意,却抵挡不住教师们的工作热情。近日,瓜州县锁阳城镇中心小学开展了系列开校前准备工作。

为了创造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进行了全校卫生大扫除,老师们对教室、功能室、办公室、楼道、校园环境、餐厅等进行彻底的打扫。在清扫过程中,体现了老师们一颗颗热爱、负责、敬业的心!

为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按照教育局文件精神,在校长汤国强的统一指挥和部署下,对学生上下学、上课、就餐、就寝、活动等进行分级分时管理。在校园、教学楼、餐厅、宿舍等张贴了各种宣传标语、路线指示图、作息时间表,确保开校工作井然有序。

为使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学校精心部署了一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对开校可能发生的各种突发事件进行了预演。在演练前精心制定了演练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在演练中对各环节进行了周密安排,教师既扮演老师角色又充当学生角色,各环节井然有序。演练结束后又对全体教师进行了84消毒液和过氧乙酸配比、酒精擦拭、如何正确消毒进行了培训,确保开校后学校疫情防控精准到位。

暖阳浅照春分至,微风清漾暖意生,我们静待花开!盼望同学们如期而至。(图/曹新斌文/聂雅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