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复学大准备,我们在行动——酒泉市瓜州县教育局对布隆吉乡中心小学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评估

时间:2020-03-20 22:18: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做好学校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能够顺利开学,3月19日早上, 瓜州县教育局特出派督查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评估。

督查组一行两人对我校防疫设施、引导标线标语、防疫物资储备室、临时留观室、学生活动区域的划分等开校准备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又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开学工作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各种制度等文字性资料进行了细致的查验。最后,王股长对此次督查工作进行了反馈,对我们在疫情防控开学准备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也紧切实际,给我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改进建议。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布隆吉乡中心小学全体教师将始终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和勇气,多点发力,共克时艰,在学校架起疫情防疫“连心桥”,共同努力,争取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