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肃州.汉唐街北社区【爱心光荣榜】爱心捐赠持续发力 助力疫情防控坚守

时间:2020-03-11 22:03: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疫情无情人有情,敢于担当显真情,爱心在持续接力,防控在硬核坚守。连日来,汉唐街北社区辖区爱心居民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伸援手、献爱心、捐物捐款,以实际行动驰援防疫阻击战。

酒泉市供销联社的邢鹤翰科长是社区众多志愿者中的一员。从社区一开始招募志愿者就踊跃报名,积极主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

在工作中,他服从社区统一调配,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尽职尽责、敢于担当,全力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在小区门口对来往人员进行检查登记、调查摸底、跟踪监测,对外来车辆、人员积极劝返,倡议居民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向居民宣传防疫常识并引导居民不拜年、不聚会、不外出、不到人群密集公共场所。

2月6日下午,邢科长突然来到社区。社区党政办马主任以为他是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参与社区的防控工作了,是特地来告别的。但出乎预料,令人惊喜的是他从兜里掏出了一沓钱,真诚地对工作人员说:“社区的工作真的很辛苦,你们时刻坚守在防疫点,不顾自己的安危,守护着我们大家的生命安全。看着你们连最基本的口罩防护用品都很紧缺,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此刻应该站出来,为你们尽一份力,但因为近期防护物品比较紧缺,我购买不到,只能向你们捐点钱,希望你们能购买一些紧缺的防护用品,在守护居民生命安全和健康的同时也能保护好自己。”说完,他亲自把2000元人民币递给马主任,马主任接过捐款的瞬时情不自禁留下了感动的泪水。邢科长的善举感动了办公室的所有人,温暖了大家的心。他的善举,使得连日来为守护居民生命健康安全坚守工作岗位、加班加点,超负荷运转,身心俱疲到了极点的社区工作人员得到了心灵的慰藉,提高了士气,增强了大家克服困难,与病魔战斗到底的坚强决心与坚定信心!

社区领导对邢科长的慷慨捐赠表达了感谢和称赞,表示定会把捐赠物资分发在辖区疫情防控一线最需要的地方。

相信这样的善举将会助力基层一线同志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而凝心聚力,为共同打赢疫情防御攻坚战而冲锋陷阵,勇往直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