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20-03-10 12:10: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3月8日,玉门市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战“疫”绽芳华、巾帼别样红》座谈会。

玉门市委书记胡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玉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何正军主持会议;

 

 

玉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海波、玉门市政协主席顾正年出席会议。

胡志勇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在全市各条战线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妇女工作者表示亲切的慰问。并指出,一年来,全市广大妇女同胞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实践,创造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辉煌业绩,涌现出了张馨月、苏玉梅等一批先进典型。特别是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村组干部为代表的妇女同志冲锋在前、无私奉献,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期铁人精神。

就做好全市妇女工作,胡志勇希望,广大妇女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在践行新思想中彰显“巾帼”本色,努力把自己打造成“知识型”“智慧型”的新时代女性,不断提升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创造新业绩中谱写“巾帼”华章,要立足于服务全市大局,紧紧围绕市委工作部署,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和决心,全身心投入到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积极肩负起推动玉门转型发展的神圣使命,争取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要孝亲敬老、崇德向善,在弘扬新风尚中奉献“巾帼”力量,以幸福“小家”构建和谐“大家”。妇联组织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中奋发有为,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妇女工作的新途径,使妇联组织成为党联系妇女群众更坚固的桥梁、更坚实的纽带、更坚强的助手。

何正军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和各条战线的广大妇女同胞表示诚挚的慰问》。

与会领导向疫情防控先进妇女代表赠送鲜花和书籍;全市各界妇女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玉门市妇女事业发展作了交流发言;玉门市妇联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以来的妇联工作。

 

 

 

会上,玉门市文化馆和各单位文艺爱好者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王超、曹广成、卢万鹏、李琳娜、曹建宏、张存明等玉门市领导参加座谈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