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三尺讲台话食安 抗击疫情担使命

时间:2020-02-27 22:18:44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编辑:赵雨婷点击:

file_img.jpg

    春风拂面,本应是生机盎然的开学季,但疫情肆虐,阻挡了学子们春季开学的脚步。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食品安全宣传工作,酒泉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积极配合酒泉市教育局开展“酒泉教育在线教学”活动,充分发挥食品检验专业人员技术优势,组织成立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队,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结合中小学生的实际生活,专门编写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课件,通过在线直播教学的方式,给居家学习的同学们提供生活必须的食品安全知识。

    2020年2月26日,中心技术负责人在酒泉市教育发展服务中心直播教室为广大师生讲授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食品安全知识课。通过生动图例、动画播放、举例说明、总结归纳等方式,宣讲了与中小学生息息相关的四十条食品安全生活常识,让同学们对健康饮食和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等有了比较具体的认识,对食品安全有了更深刻的感受。全市中小学生、教师和家长收看人次达到15万人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酒泉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立足岗位职责,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用一腔热情传递党的声音,为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