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瓜州县司法局梁湖司法所社区服刑人员 用奉献回馈社会 用行动重塑人生

时间:2020-02-09 21:11: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勇 于倩)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瓜州县司法局全体工作人员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作为特殊人群的社区服刑人员,他们选择和我们一起,共同战“疫”。

 

梁湖司法所两类人员主动请战,投入到防疫一线,社区服刑人员后某某第一时间主动向村里要求增援村十字路口值守任务,还有安置帮教人员李某某也主动申请在岷州村卡口值守。后某某主要帮助村干部排查过往车辆,同时向村民宣传防疫期间注意的事项,卡口实行三班倒24小时不间断值守,他和村组干部一起在寒风中坚守在卡点上拦截外来车辆,配合劝说被拦截的司机和乘客,冷了就进帐篷烤一烤,出来继续值守。

 

后某某说:“大家都在为打赢这场防疫战做努力,我也是社会的一分子,我帮不上什么大忙,只能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来帮村上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得知村组干部轮流在各村卡口24小时值班的消息,社区服刑人员石某某第一时间为卡口值班人员送去了方便面和水果,让身处防疫一线的村干部倍感温暖和关爱,更坚定了大家打赢这场防疫战的决心与信心。

 

每个人都在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为防疫工作做出积极贡献,他们用自己的奉献回馈社会,也体现了他们重塑人生的决心,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酒泉市瓜州县司法局供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