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司法局梁湖司法所多措并举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6 20:23: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勇 于倩)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瓜州县司法局梁湖司法所高度重视,采取积极行动,加强宣传引导,多措并举强化社区服刑人员监督管理。

 

一是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管。司法所要求全体社区服刑人员严格遵守电话、微信汇报制度,通过定位平台了解社区服刑人员活动轨迹,采用不定时抽查方式强化监督管理,防止脱管漏管。

 

二是大力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信息。司法所通过电话、微信群聊等方式多次宣传相关疫情信息,向社区服刑人员宣传《致全县城乡居民的一封信》,要求大家对疫情高度重视,正确看待疫情,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聚会,养成良好生活卫生习惯,出门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一旦发现疫情及时向司法所报告。

 

三是司法所工作人员积极落实排查。司法所工作人员按照上级安排在卡口排查宣传、值守,排查外来车辆、人员,同时着重排查社区服刑人员及其亲属近期是否接触湖北武汉返乡人员,确保防控措施到位。

 

梁湖司法所将继续做好社区服刑人员各项监督管理规定,积极排查宣传,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酒泉市瓜州县司法局供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