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瓜州县残联情系困难残疾人 春节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0-01-17 20:59: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春节将至,为让困难残疾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让贫困家庭能温暖过冬、幸福过年,县残联按照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残联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开展困难残疾人慰问工作。1月15日-17日,县残联武生祥理事长一行深入各乡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家庭,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了解他们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

在锁阳城镇农丰村的潘睿杰家,武生祥理事长亲手将慰问金交到潘睿杰的父亲手上,鼓励他说,虽然你们的生活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党和政府始终惦记着你们,会想方设法帮助你们度过难关。

在入户至沙河乡时,残疾人他学刚激动地表示:“你们总是这么关心我们,又来看我们,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和群众之间的距离,使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

本次节前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88户,送去慰问资金约7万余元。(瓜州县残联  杨雅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