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残联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0-01-10 15:06: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为了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教育引导全会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巩固党员干部学习成果,更好的以党建工作促进残疾人各项工作,1月7日,县残联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开展了“悟初心 守初心 践初心 ”党课教育和“学讲话 悟初心 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讲话《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集体诵读党章第一章。

主题党日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纪录片;缴纳1月份党费;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副理事长张正荣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我们重温初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保持初心、继续前进、开辟未来。我们坚信,广大党员干部都能跑好“接力”赛中的每一棒,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路上,残疾人一个也不掉队。”

党员大会上听取了县残联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报告;由党支部书记武生祥同志进行“悟初心 守初心 践初心”主题党课讲授,并讨论了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他要求在今年的党建工作中: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要将党建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更好的为残疾人服务;三要严格按照全县部署,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四要积极发展新党员,壮大党员队伍;五要在党建工作中抓亮点,引导扶助残疾人积极创业就业。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党员意识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还很漫长,还面临了很多考验和挫折,但中国共产党都将百折不挠,不遗余力的去追求和探索。作为党的一分子,我们都要牢记初心,忠于初心,守住初心,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将自己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实践中去,为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而奋斗终生。(瓜州县残联 潘丽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