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党支部 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1-29 18:22: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玉关路派出所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坚持“一步一个脚印走、一锤接着一锤敲”,以规定动作为基础,聚焦主责主业,创新活动形式,在“实”上下功夫,在“小”处作文章。一是用红色资源熔铸忠诚警魂党支部充分利用铁人干部学院、693人防工程、红田园、警示教育基地等本地红色资源,组织党员民警开展丰富的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警示教育,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组织力。二是用先进典型凝聚为民真心。注重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深化主题教育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党员民警认真学习“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甘肃省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先进典型事迹,进一步激励斗志、鼓舞士气,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民警不忘从警初心。三是用警种特色强化职责使命。党支部立足实际,在落实“规定动作”的同时,积极做好“自选”动作,全所上下形成了浓厚的氛围。党支部创新学习方法,对照支部学习计划,每日利用半小时、填写学习笔记并交流体会心得,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纵实开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