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召开民警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9-11-29 18:21: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11月18日上午,玉关路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辅警以观看警示教育记录片的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通过以案明纪、以案正纪、以案肃纪、以案警纪,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民警讲政治、铸忠诚,守底线、知敬畏,深入落实“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为创建全国最平安畅通城市,提供坚定的政治和坚实的思想保障。

警示教育会上,支委会组织大队全体党员民警、辅警观看了《警钟长鸣》和《心界》两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通过警示教育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领会,及“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力量,打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核心思想的理解领会,也让全体党员民警、辅警,深刻认识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通过学习,党员民警们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念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牢记廉洁从政、廉洁从警的政治初心和誓言,做到自重、自省、自警,坚决守住底线不逾红线,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