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开展“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培训

时间:2019-11-16 10:03: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玉关路派出所高度重视“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结合自身工作进度合理安排专职力量开展业务培训,确保基础信息“完善、准确、鲜活”。近日,玉关路派出所钱辉同志带领工作人员通过“一标三实”系统,分别对标准地址、实有人口、实有房屋、实有单位四个模块进行了讲解,对每一模块的进入步骤、需要维护和修改的数据一一例举和进行详细说明,让社区民警通过培训和实际操作系统,对“一标三实”有了更系统更清晰的了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