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传承榜样精神,凝聚榜样力量—酒泉市 瓜州县锁阳城镇中心小学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

时间:2019-10-22 21:15: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10月21日晚,瓜州县锁阳城镇中心小学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播出的电视专题节目《榜样4》。为进一步增强观看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观看结束后开展了一次座谈交流互动活动。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等先进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座谈交流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片中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为学生的成长尽职尽责。

锁阳城学区支部书记汤国强说:我们学区的每一名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言,在各自的岗位上将平凡的事做得不平凡,真正做一名“不负党,不负社会,不负家长,不负学生”的共产党员。

党员教师刘旺旺说:在今后的学校工作中要以先进榜样为标杆,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通过观看《榜样4》先进典型事迹,让大家心灵受到了震憾,思想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坚定信念,以“榜样”为榜样,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让自己也成为行业的标兵和榜样,为办让锁阳城镇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奋斗!(/图  曹新斌/仲晓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