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金秋纳福迎国庆 红歌比赛庆佳节——瓜州县锁阳城镇中心小学开展迎国庆红歌合唱比赛

时间:2019-09-29 21:22: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伟大祖国辉煌成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锁阳城镇中心小学于9 月29日举行了“迎国庆”红歌合唱比赛。

比赛在全体师生合唱《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各班学生分别演唱了《义勇军进行曲》《红星闪闪》《我和我的祖国》《国家》《我爱北京天安门》等经典革命歌曲。同学们用歌声尽情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歌颂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歌唱各民族团结友爱的美好生活。

各班演唱的歌曲形式多样,各具匠心,有齐唱、伴舞唱、领唱,歌声或甜美、或铿锵、或轻柔、或昂扬,无不展现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拳拳爱国之心。比赛结束后,德育处为获奖的班级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本次红歌合唱比赛,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中落下了帷幕。通过这次比赛,既激发了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又增强了全体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用最真挚的情感、最优美的歌声,最澎湃的气势赞美祖国、歌颂母亲,为祖国70岁生日献上我们最美的祝福!(文曹新斌/图张立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