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交流研讨

时间:2019-09-27 15:11: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9月26日上午,玉关路派出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全所党员民警17人参加。

支部党员逐人发言,从思想、视野、作风、能力等四个方面,紧紧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树牢根本宗旨,永葆对人民的感恩之心;勇于担当作为,永葆对事业的进取之心;严守纪律规矩,永葆对法纪的敬畏之心四个专题谈心得,讲感悟,作表态,提建议,每个人的发言深刻表述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的心得感悟,并结合工作实际、思想层面认真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大家表示:要将此次交流研讨作为新的起点,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全过程要往深里学,往实里学,通过学习讲话、学习先进、学习身边榜样,检视自身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做坚守信仰的表率、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做担当作为的表率,全力做好2019年度各项任务目标落实落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